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16号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人物

品牌人物

刘月好:如何做好品牌推广?

2022-10-26 16:42:51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涛 点击量:1014122

品牌推广的含义?

品牌推广是营销组合的一个要素,旨在通知、提醒、说服和影响客户,使他们购买广告公司的品牌。品牌推广是应用和有说服力的沟通,用于通知和提醒客户公司的品牌。尽管批发商和零售商也可以承担,但主要是制造商的责任。

品牌推广的前提?

一个品牌能否得到良好的发展,主要取决于品牌是否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品牌策划和品牌管理。

品牌推广的目的?

企业品牌推广的目的是要向消费者持续传播企业品牌所独有的品牌核心价值,树立该企业的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公信力,进而提升企业的无形资产品牌价值。

4.jpg

京津冀融媒体中心主任、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刘月好

如何做好品牌推广?

京津冀融媒体中心主任刘月好认为:“首先要明白品牌是什么,品牌推广能给带来什么。然后根据企业的受众人群、喜好、需求等方面进行品牌的定位、策划、管理以及推广。才能更快更有效地将品牌核心价值观传递给受众及潜在人群”。

做好品牌定位

明确自己的企业产品定位,找到自身企业产品优势的独有卖点。通过调查分析对客户群体和产品市场进行分类总结,利用大数据了解自身产品的潜在客户群体,可以从客户年龄、性别、经济状况、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深挖。

做精品牌策划

有了品牌定位后,做好品牌策划是打造品牌的另一个关键点。

在同质产品比比皆是的当下,设计出独特的款式才能有效地从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从而给消费者留下第一印象,进而通过过硬的品质、优良的服务让消费者了解企业产品功能价值和服务价值,促使消费者做出选择。

做全品牌传播

有了好的品牌定位与精心的品牌策划以后,就需要花大力气做品牌推广了。然而,市场竞争加剧的当下,各行各业都在争抢流量与机遇,以往的企业媒体宣传,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引发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寻找战略合作。

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以发展服务为前提,以扬优为手段,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使单一媒体的力量变为多媒体共同的力量,不断增加宣传载体,真正做到抢占舆论制高点,牢牢掌握舆论主阵地。企业可以通过与河北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的合作,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媒体宣传,大幅度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