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传播中心

工商银行北京红星支行两节期间齐聚力 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3-02-03 16:19:40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119789

金虎归山辞旧去,玉兔踏雪迎春来。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多样化金融需求,工商银行北京红星支行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两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

坚守岗位,诠释担当。该行提前将节日营业时间公示,方便客户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同时,工作人员向客户大力宣传线上业务种类,借助线上渠道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聚焦服务,提升体验。该行对厅堂进行了精心布置,悬挂新春条幅标语,摆放福气挂件,设立宣传海报,为客户提供福字、红包、对联等精美礼品。以喜庆、吉祥、热闹的氛围和优质的服务喜迎新春佳节。同时还设立兑换新币窗口,开通兑换绿色通道,满足客户“过新年,换新钱”的金融需求,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统筹安排,充分准备。节日期间,客户的现金存取需求都会明显提升,为保障网点柜台与自助设备现金供应,该行积极做好现金库存管理工作,确保现金充足。同时提前部署机具应急保障人员,做好网点关门期间的机器巡检与维护工作,在机具发生故障时第一时间处理,切实保障两节期间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

工商银行北京红星支行始终把解决客户的金融需求放在首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