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传播中心

工商银行北京清澄名苑支行多举措强化两节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2023-02-03 16:27:20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93357

为满足两节期间客户的金融需求,工商银行北京清澄名苑支行开展“瑞兔迎春、工行送福”主题活动,以周到细致的服务提升客户到店体验。

营造新春氛围提升服务体验。该行借助“工行驿站”,打造新春主题特色场景。厅堂内增加彰显节日氛围的装饰元素,并准备了新春对联、福字、福包、兔年专属信封等,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强化应急值守保障服务供给。该行在两节期间,增加自助机具应急值守岗位人员,加大对自助机具巡检及维护,同时还制定了应急处置工作预案,以便快速解决客户需求,保障稳定的金融服务。开展厅堂微沙龙普及金融知识。两节期间是客户旅游消费的高峰期,该行全方位覆盖日常生活、信用卡、理财、贷款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在客户等候期间开展厅堂微沙龙,特别针对老年群体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假币识别等主题讲座,强化客户防范意识,提高客户假币识别能力及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客户财产安全,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未来工商银行北京清澄名苑支行将继续优化服务细节,践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以金融力量守护万家灯火!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