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德国大众集团宣布在华投资10亿欧元用于纯电汽车开发

2023-04-19 10:31:15来源:新华网 编辑:单玮怡 点击量:362331

德国大众集团18日宣布,计划投资约10亿欧元在中国安徽省合肥市建立纯电动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创新和部件采购中心。

大众集团当天发布新闻公告说,该中心将致力于整合车辆和零部件研发与采购环节,把中国本地供应商先进技术集成到汽车开发过程中,有望将新产品和技术的开发时间缩短约30%,以更快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这项投资是大众“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持续整合开发和采购能力以及在早期阶段整合本地供应商,大众集团将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在华合资企业效率和盈利能力。

公告显示,该中心将在2024年建成,首席执行官将由大众集团中国区首席技术官马库斯·哈夫克迈尔担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