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5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品牌资讯

长安福特回应削减百万产能传闻:重庆和杭州等工厂生产正常

2023-05-24 11:06:10来源:盖世汽车 编辑:Loey 点击量:161011

5月23日消息,有媒体于近日报道称,福特中国旗下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因销量下滑削减百万产能。巅峰时期,长安福特年销量一度接近百万,在重庆、哈尔滨、杭州设立的五家整车工厂产能最高可达160万辆。但目前长安福特的产能已锐减至67万辆。

对此,长安福特有关人士回应称,公司正在克服困难,积极转型,目前重庆和杭州等工厂生产正常。显然,长安福特并没有直接回应削减百万产能。

据公开资料显示,2022年长安福特全年销量为25.1万辆,同比下滑17.61%。不难看出,其严重产能过剩。

此前,在本月中旬,有业内人士透露,福特中国开始裁员,按照N+3来赔偿,人数超过1300人。

彼时,福特中国市场传播负责人回应称,“对于福特汽车来说,中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我们坚定不移地推进在华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始终不变。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更加精简、灵活的组织结构,将资源投入到我们具有优势的核心业务上,努力实现在华业务目标。我们将充分发挥旗下标志性品牌和产品的强大竞争优势,同时利用在华合作伙伴在电池科技和数字软件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利益攸关方创造更多的价值。”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