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

狂草美学风格诠释硬核武侠,动画《镖人》上线

2023-06-02 09:13:14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佚名 点击量:323197

《镖人》漫画由中国漫画家许先哲于2015年创作并连载,吸引海内外大批漫画爱好者。因此,《镖人》动画化消息官宣后便得到高度关注。如今,《镖人》动画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腾讯视频开播。在主创的精心制作下,从目前播出的OP及第一、二集剧情内容来看,动画用短短几个篇幅便将大漠孤烟、古道驼铃的故事背景展现在观众面前,粗犷凌厉的线条与质感古朴的色彩应用配合上男主刀马大开大合的硬核制敌招式,给予观众刺激爽利的视觉冲击。《镖人》动画的画面风格更注重写实刻画,能让观众更快地进入到故事的氛围感中。

音乐制作方面,制作团队结合故事背景找了不少隋唐时期的民乐,前期以马头琴与呼麦等方式打造西域沧桑氛围感,中原地区的故事则大量运用唢呐、古琴、古筝,以不同的音乐节拍组合,或激情亢奋,或悲凉沧桑,为观众营造出了一种沉浸的真实感。

从目前播出的第一、二集反馈,观众在观看《镖人》故事快意恩仇的同时能更深去品味其中对于美好的镌刻和表达,与作品的侠义精神产生羁绊与共鸣。据悉,好口碑的背后是动画制作团队的诚意与用心,作品不仅邀请到于赓哲老师担任动画文学顾问,对“马上马下”的打戏也进行了非常认真的考据,极力展现出各类武学的不同之处,并贴合人物进行动作戏解构,种种细节打造更为真实的武侠世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