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百科

品牌百科

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下周六开幕 留学目的国比拼签证福利

2019-12-14 09:42:31来源:中国网 编辑:徐虹 点击量:9861095

中国网北京10月12日讯(记者 徐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9日、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中国留学市场的“风向标”,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马耳他、新西兰、菲律宾、罗马尼亚、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国、荷兰、英国、阿联酋和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所海外院校将参展。其中,奥地利、加拿大、芬兰、法国、英国等15个国家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亮相,而日本将以主宾国的身份参加展会。

 

 

留学目的国力推签证福利

昨天召开的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新闻发布会上,宽松的签证政策,特别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实习签证福利,成为各主要留学目的国宣传的最大亮点。

其中,英国驻华使馆文化处再次确认,已于2019年9月推出新的签证政策,允许国际学生毕业后留在英国两年寻找工作机会,从明年起,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国际学生即可享受这项政策;加拿大、荷兰、法国、爱尔兰等国家驻华使馆有关负责人也重申,原有的毕业生实习签证政策不变;而针对近期美国将取消毕业后OPT的传闻,美国驻华使馆签证负责人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得到任何官方消息。”

“一带一路”渐成留学热点

据介绍,本次教育展上,“一带一路”沿线的东南亚、西亚、中东欧以及大洋洲地区的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所院校进驻展览,参展国家有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阿联酋、奥地利、捷克、意大利、马耳他、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以及新西兰。

业内人士分析,“一带一路”东风渐至,沿线国家的院校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吸引中国学生,参与的规模和形式均渐入佳境,预计沿线国家留学趋势将继续深化。

“留学第一课”同期开讲

今年展会,互动体验和留学服务将延续上一年度的精彩,轮番上演连轴转,为观众奉上内容精彩、形式新颖的留学第一课,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综合活动体验区”还将继续推出,包括介绍多国文化、美食、大学及社区学院以及语言考试测评机构如雅思考试部、ETS托福考试、法语联盟等提供的综合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海外留学、生活以及语言学习上的经验和技巧。

在国家展团使领馆的支持下,“留学校友分享会”也将继续举办,我们将邀请多国杰出校友和优秀毕业生亲临现场,与广大学生和家长们分享他们的求学经历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

院校专场推介会和留学说明会,作为传统保留节目,继续成为展会现场的热点,近百场正规海外院校及使领馆专场推介会将借机发布权威信息,重点推介其所在国的正规院校、签证要求、教育质量认证制度以及优质国际课程等,为业内人士和学生提供更多选择和面对面交流机会。

国际教育研讨会聚焦“2035”

据悉,在举办国际教育展的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国际教育研讨会,聚焦“教育2035——对话世界的未来”,围绕国际教育各级各类领域的热点话题开展近40场丰富多样的活动,邀请中外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产学研各界领袖及代表共同探讨面向2035年的教育现代化,以推动更高水平的教育对外开放,分享各国的教育发展成就和经验。

据介绍,今年的国际教育研讨会将设置平行论坛,聚焦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融合教育四大领域。届时,交流协会下属的融合教育国际交流分会、教育与女性可持续发展专家委员会将正在宣告成立。

四地巡展 预注册免费参展

据悉,该展在北京结束后,将巡回广州、成都、上海,预计观众人数达5万人。具体时间安排为:10月19日、2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10月22日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10月24日成都世外桃源酒店;10月26日、27日上海世博展览馆。

为方便参展,北京、上海展会,预先注册即可获取免费入场方式,通过展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均可完成在线申请,凭确认短信现场换取免费门票。广州、成都展会,免费向公众开放,预先注册即有机会获取展会馈赠小礼品。如学校集体组织学生参会,可提前联系展会办公室获取免费门票。

 

责任编辑:李晨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