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访谈

人物访谈

宋喜国:学习2021全国两会心得体会有感

2021-03-11 13:48:24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493239

适逢两会之际,邀请到了中国企业经济发展联合会主席、盛世仁和集团董事长宋喜国,宋喜国先生学习两会深有心得。

宋喜国,河南省漯河市人,生于1957年,中共党员。宋喜国先生现任中国企业经济发展联合会主席、中华海峡两岸经营俱乐部主席团主席等职务。

据了解,宋喜国先生坚守: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努力奋进,诚信为本,艰苦创业,力争做一个对党、对国、对人民有贡献的人”作为人生格言和经商之道。正是因为多年以来他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得到了很多领导重视和企业家的认可。

今年两会的胜利召开,宋喜国先生也是心情激动,他时刻关注两会,并组织盛世仁和集团学习两会。

宋喜国(左)

两会期间宋喜国先生组织单位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宋喜国先生对领导提出的“要深化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深有感触,对于高质量发展,宋喜国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即要深化改革开放,也要不断提升科技支撑能力。盛世仁和集团在下一步的战略中加大对创新科技企业的投资和支持,加快部署产业创新链、围绕产业创新链,在“十四五”期间发挥创新主体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宋喜国先生对两会上重要讲话“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相得益彰”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对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宋喜国认为:高质量发展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宋喜国先生表示:盛世仁和集团下一步要对产品创新、内容创新、服务创新进行全面提升,未来也要持续改善并加强产品性能与用户深度体验,让旗下企业产品和服务能够更好的满足人民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学习两会,就是为企业未来发展选择方向,选对了方向,我们就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后加强国内、国际优秀企业家多方合作,创新发展,用高质量发展为中国企业助力、为中国经济加油!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