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0号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人物

品牌人物

刘月好:“Z时代”下如何争取年轻人的市场?

2021-07-23 15:37:30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225880

当下,纯增量时代已经过去,全球消费者也在慢慢转变,消费市场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多样性。为了满足年轻化的消费趋势,各大品牌争先涌现出了新型的营销方式,主动与年轻人沟通、树立年轻化战略,这已经是当今企业必做的功课。

7.jpg

据悉,此前苏宁金融研究院发布的《“Z世代”群体消费趋势研究报告》显示,“Z世代”人口约占全球总人口32%,中国“Z世代”群体规模已达2.75亿,面对这股巨大的消费能量,能否更好更快地观察年轻人的情绪、捕捉年轻人的内心,吸引年轻人的目光,成为各大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不被时代和市场遗忘的关键。

在各大文娱产业交互越来越深入、跨界联动越来越频繁的当下,各个行业也迎来一场“文化革新”。随着“95后”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群体,如何争取年轻人的市场?

复件 2.jpg

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认为:用文创、体验、互动、综艺等等各种各样创意十足的营销策略,借助融媒体的优势,把目光聚集年轻消费者喜好,巧妙的融入自身产品的年轻化形象,丰富了产品的文化资产,在丰富用户体验同时,进行广泛的社会化营销传播。不仅可以快速提升品牌形象年轻化,还能成功渗透年轻圈层,用最有效的方式让品牌信息深入人心。

5.jpg

年轻人最大的特色就是个体都有独特的个性,他们经受过好的教育、好的认知培养、好的理念学习,社会各阶层越来越在意他们的想法,他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在反哺这个社会,他们就是新时代、新风尚、新浪潮的大众标杆。

因此,品牌年轻化就是用年轻人的语言、方式,去打造品牌形象,搭建沟通桥梁。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