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人物

品牌人物

刘月好:企业发展过程中品牌战略的重要性

2021-07-31 10:10:09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295231

近年来,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企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你会发现企业发展过程中有了品牌模式以后,那么企业的发展趋势就会越来越突出的,尤其是在行业领域当中占据的优势更加突出。

11.jpg

所以说,对于一个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品牌战略至关重要!一个公司有了品牌战略以后,那么在营销措施和模式上来说还是会走向多元化的趋势。品牌战略对企业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和影响。

复件 2.jpg

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认为品牌战略的重要性体现在以下几点:

1、品牌战略可以节省品牌建设成本,为品牌传播做加法,提升品牌资产。

正确的品牌战略能让一切的营销活动都最大限度促进品牌的增值,让品牌建设的投入更有效率,用最低费用获取更大价值,积累品牌资产。

2、品牌战略可以降低营销推广成本,脱离促销价格战。

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引发消费者的购买欲。品牌就是一种象征,代表一种购买取向,引导消费者的想法和精神追求。让消费者产生认同感,在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同时能进一步满足其情感需求,从而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增强了消费者购买的理由。

3、品牌战略可以提高企业地位,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消费者认知。

营销的本质就是做认知,让同样的产品卖出不同,品牌战略中,品牌地位规划就是来确定自身的权重位置,在某一领域确立自身的排位,以体现自身的独特价值,并给予消费者选择的理由,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认知,从而突显品牌价值,带来顾客的忠诚和口碑传播。

10.jpg

相信企业能够认识并重视到品牌战略的重要性,将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战略来管理,真正发挥品牌的作用,以品牌战略为导向,着重思考品牌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促进企业长久快速的发展,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