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1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传播中心

八零新电商创始人张倩:发挥互联网桥梁作用 助力青年就业创业

2021-11-30 09:27:01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154243

10.jpg

河北八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倩

张倩,八零新电商的创始人,从事电商运营、人才培训和孵化顾问工作。先后获得了“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保定市三八红旗手”、“保定市创业先锋”和“保定市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

弘扬“四自”精神,积极创业,创造佳绩。2014年,张倩创立全市第一家电商公司,并于2015年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河北省首批挂牌上市的电商企业。截至2020年底累计吸纳大学生就业人员380名、下岗再就业人员220名、兼职人员多达数千名,为合作企业创造过亿元销售业绩。

立足本职,开展技能培训,传经授道。工作之余,深入驻保高校、农村乡镇进行电商普及和电商创业巡讲,先后在雄安新区、唐县、满城等县区为10多万群众进行电商知识普及和技能培训。

执着专业,不断创新,大胆探索新生业态。带领团队走遍保定,义务为受困企业传授直播经验,全年线上培训合格数字营销人员达到3800人,预计2021年底培训万人。帮助12场县域公益带货直播,带货量超千万。

不懈奋斗,从不言败,张倩走出了一条自主创业、回馈社会的自强不息之路。“任重道远,我将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壮大自己,服务他人”张倩说道。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