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担忧原料涨价冲击电池生产?特斯拉订购7.5万吨镍

2022-01-17 10:16:10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213803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称,为了确保电池金属和其他电动汽车零部件供应不出现短缺,特斯拉公司回流供应链上游,锁定原材料,与矿产集团Talon Metals达致协议,以购买镍材料。

Talon发表声明,称特斯拉承诺购买7.5万吨的镍,价格将与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镍现金结算价格挂钩。这批镍将产自Tamarack镍精矿,该矿场是Talon Metals和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的镍、铜、钴合资矿场,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预计在2026年1月开始投入商业生产。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多次在不同场合都表达过他对未来镍供应的担忧。尤其是在全球市场开始转向电动汽车之际,世界对镍需求将会飙升。在约6个月之前,特斯拉还和BHP Group达成镍供应协议。

去年10月,特斯拉曾表示,镍价上涨已对电池价格产生“显著影响”。而镍是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主要原材料之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