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品牌

中国品牌

传祺M8销量V型触底反转增长86.5%,其背后靠什么?

2022-03-29 09:48:45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延心 点击量:160045

今年2月,广汽传祺M8霸气开局,以销售5001辆,同比大幅增长86.5%的成绩位列国内MPV销量榜第三。上市至今,传祺M8凭借精湛外观设计、奢华内饰布局和领先科技配置等明显优势,深受消费者追捧,累计销量已突破16万,是首个达成16万辆销量的中国品牌豪华MPV,且连续29个月领跑中国品牌豪华MPV销量榜单,持续实现高端突破。

能够拥有如此亮眼的表现,离不开广汽传祺多年来敏锐的市场眼光和果断的决策力。受疫情反复,芯片稀缺等多重因素影响,对多数汽车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一定冲击。而广汽传祺通过积极联系各供应商,制定产量提升方案,推出福祉车“即时下订一个月内交车”等举措将外部影响降到最低。

实力所致 传祺M8持续热销背后的豪华价值

深厚品质底蕴,铸就行业标杆。对于广汽传祺而言,持续热销的背后不仅需要与时俱进的产品理念,更需要具备不断向上突围的硬核实力。伴随消费升级,产品品质和实用性已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同时我国二孩、三孩政策的陆续推出,也促使五口甚至更多人口的“大家庭”比例有所上升,综合考虑下,选购一款宜商宜家的MPV车型不失为明智之举。

广汽传祺深谙国内车市,在每一次关键节点都能精准把握市场脉搏,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正向开发,通过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多年来凭借精湛制造工艺和前瞻科技配置,为品牌发展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为传祺M8能够跻身国内高端MPV市场第一阵营奠定扎实基础。

如今,对于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人们来说,汽车已不再被仅看做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像是一个智能伙伴。能够具有高度智能化,卓越产品体验等特点的车型已逐渐成为消费者购车首选。传祺M8搭载的全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座舱内独立智能语音控制,还能通过共享交互技术,让驾乘者随时随地同屏互动,感受科技的魅力,提升驾驶乐趣。当然,提升驾驶乐趣的方式不止一种,传祺M8虽是MPV车型,但在钜浪动力技术的加持下,让它保留了强劲动力、高可靠性和高驾驶性的特点。

从冰冷的出行工具,到温暖的出行伙伴。“数字化转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模式和理念正在加速驱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全链条变革,广汽传祺紧随时代发展浪潮,在依托传祺M8等车型彰显豪华产品力的同时,还通过暖心行动回馈市场,及时解决了消费者痛点问题。

缺芯之下的暖心承诺 优先排产传祺M8福祉版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关于芯片短缺影响部分车型量产的公告,其中明确提及,公司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在芯片资源紧张的情况下优先排产福祉版,并承诺将尽最大可能力保消费者在下订后一个月内交车,以满足老人和行动不便人士等特殊群体的急切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便利、舒适的出行体验。

短短数行,不足百字,我们却从中感受到广汽传祺对消费者流露出的真挚感情。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温度的汽车企业,广汽传祺在特殊时期力排困阻,大幅缩短交车时间,为真正有需求的用户提供实质性帮助。

具体来看,M8福祉版是基于M8领秀系列旗舰版打造,特点在于第二排配备了带三点式安全带的福祉座椅,可以电动伸出车外,为家里不方便行走的亲人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在使用层面上,可伸缩的座椅可以通过C柱边上的遥控器控制进出,也可以使用手机APP功能控制座椅。同时得益于采用原车航空定制开发的福祉座椅,最大载重量120kg,相比竞品优势明显,这也是目前市场中为数不多配备该功能的MPV车型。

焕新升级 助推品牌高质量发展

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品牌力直接影响其在终端市场的表现。如何把品牌力做大做强,成为每一个中国品牌汽车企业生存发展的首要课题。自2020年以来,广汽传祺通过“新动能、新传祺”战略、“金三角战略”、研产销一体化、品牌焕新升级等战略和机制调整,不断探索品牌向上的突破口。

“金三角战略”是广汽传祺贯彻广汽集团“e-TIME行动”计划所提出的新营销战略,旨在以顾客体验为中心,聚焦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三大举措,致力于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的目标。

一句“一祺智行 更美好”的品牌口号,标志着广汽传祺更年轻、更具活力的品牌形象,焕新出发迈向未来。广汽传祺将以品牌焕新为全新起点,加速研发先进的智慧科技,持续为用户带来充满乐趣的移动出行体验,携手共同走向美好人生。

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汽车强国之路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从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到力争实现“双碳”目标,无疑会对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生积极影响。而广汽传祺也将持续在中高端市场保持优势,并深化品牌高端化形象,继续引领、驱动中国汽车产业加速迈向数字化、智能化和可持续化发展的未来。(记者 赵延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