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4号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外媒:宝马新车暂不支持苹果CarPlay与Android Auto功能

2022-05-10 11:55:14来源:环球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329370

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宝马公司更换了芯片供应商,信息娱乐系统的芯片目前还不能完全兼容,导致近期宝马交付的新车暂时缺少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

宝马公司称,今年前四个月在这些汽车上制造的芯片需要更新软件,才能提供苹果CarPlay/AndroidAuto以及Wi-Fi功能,OTA更新将最迟在6月底前发布,更新后用户可再次启用这些功能。

该公司还表示,生产代码中带有“6P1”的汽车都将受到影响。尽管宝马没有说明哪些市场会受到影响,但他们补充说,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客户购买的车会中缺少CarPlay。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