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

二手玫瑰梁龙演绎红配绿撞色时尚感,电影《讲究人》定档5.15

2022-05-12 11:40:50来源:北青网娱乐 编辑:佚名 点击量:758033

由西安凯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涛星辰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刘作涛执导、吕仲男担纲编剧,有“摇滚教母”之称的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领衔主演,丁溪鹤、李庆、张舒淼、曹汉超主演的东北喜剧电影《讲究人》今日发布主海报,正式宣布定档5月15日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该片讲述了东北的“讲究人”张大讲究(梁龙 饰演)为了让在监狱待十年刚出来的兄弟,二孩(丁溪鹤 饰演)和老耗子(李庆 饰演)更好地融入社会,和十年前的背叛者大龙发生了一系列让人意想不到的搞笑故事,令人啼笑皆非。

真实的小城底色,打造东北风趣讲究美学

电影《大讲究》拍摄取材于东北小城,影片中涵盖了诸多东北特色场景与经典元素,相信影片上线时一口口浓重的东北话一定会让人倍感亲切。影片聚焦张大讲究(梁龙 饰)的人物故事,以他为第一像素点,全景式展现东北讲究人的生活,同时影片也再次展现导演刘作涛浓郁的现实主义的笔触,刻画出“东北讲究人”的鲜明形象,以生真实活为底色,打造出东北小城人物的风趣讲究美学。

盛开的二手玫瑰,演绎东北讲究人氛围感

今日,电影《讲究人》定档海报首度曝光,海报以东北经典时尚色彩搭配——红配绿为主色调,主演梁龙头戴绿头巾,搭配大红唇,玫瑰花在花棉袄之上骄傲盛开,此处与梁龙的乐队名称“二手玫瑰”相得益彰,整体红绿撞色冲突感与时尚感并存。主海报除了整体色彩强势吸睛之外,主演梁龙还竖起大拇指,不羁的眼神搭配飞扬的眼线更为海报增添神来一笔,人物瞬间立住,不禁期待自带东北基因的梁龙与东北元素的双重碰撞效应。

海报中还有“闪耀的灯球”这一特别元素,一瞬间就让人联想到东北的歌舞厅,而这也将成为大讲究(梁龙 饰)东北小城故事中的重要一环。海报亦很巧妙地呈现了大讲究(梁龙 饰)与兄弟俩的人物关系,兄弟俩蹲在地上,一人挠头、一人捂耳,倚靠大哥背后,兄弟情全然流露,整体呈现出浓郁强烈的东北讲究人氛围感。

据悉,导演刘作涛曾亲自执导《末路囧途》、《讲究人》等系列电影,担任过冯小刚《手机2》《芳华》《我不是潘金莲》、李玉《万物生长》、韩寒《乘风破浪》《后会无期》等多部经典影片的执行导演,丰富的执导经验让观众对这部影片充满了期待。而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也是本次影片的最大亮点,被称为“摇滚教母”的他,不仅活跃在各大音乐综艺爆刷好感,还将“一只怪手”伸向了更多的领域——美妆、电影......收获了众多好评,此次挑大梁担任电影《讲究人》领衔主演,令人期待值攀升。

在片中饰演大讲究兄弟的二孩(丁溪鹤 饰)和耗子(李庆 饰)皆为实力派演员。丁溪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其主演过探险剧《古董局中局之佛头起源》 ,曾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李庆更是出演过多部名导执导影片,比如王小帅《日落重庆》、冯小刚《手机2》、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等,片中饰演大讲究爱人的扮演者张舒淼还是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戏剧表演系任表演/台词教师,电影《讲究人》的主创团队和演员阵容如此之强大,直接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相信资深导演和实力演员的搭配,会给大家带来不俗的呈现,5月15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