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

优酷“520片单”阵容亮眼

2022-05-23 11:11:53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佚名 点击量:1150787

《安乐传》《长月烬明》《沉香如屑》《请叫我总监》《炽道》《打火机与公主裙》《风雨浓,胭脂乱》《护心》《两个人的小森林》《星落凝成糖》......5月20日,优酷宠爱剧场多部高品质剧集片单曝光,开启“撒糖宠爱”模式,甜度拉满!

此次520优酷宠爱剧场发布的片单,不论是丰富的题材种类、艺人阵容,还是每一部剧幕后的强大实力班底,均备受瞩目。

题材方面,宠爱剧场的待播剧类型丰富,涵盖唯美仙恋、古装传奇、现代偶像、青春治愈、都市甜宠等多样化题材,其中不乏以家国大义为着力点的传奇故事《安乐传》;也有生生世世爱情纠葛的仙侠剧《长月烬明》,还有女主“半颗真心”换男主真情的爱恨故事《沉香如屑》;男女主二人命运交融牵绊的《护心》,以及浪漫唯美“错位真爱”仙恋剧《星落凝成糖》等。

现代背景下,解压爱情剧《两个人的小森林》将时尚女博主“倒追”植物学教授的细节丰富展现;以友情、亲情、爱情等多维度讲述故事的《打火机与公主裙》;以及在田径跑道上挥洒青春、筑梦热爱的燃系爱情剧《炽道》等,不仅能满足不同类型受众的不同喜好,更体现出优酷宠爱剧场选剧的眼光以及背后经过深思熟虑、不断进阶的内容策略。

除了内容之外,制作班底也是衡量一部剧是否优质的标准之一。不仅要关注其幕后的出品公司,导演和编剧的选择、IP的选择、服化道制作等,均是构成剧集品质的核心要素。此次优酷宠爱剧场片单上的作品,背后不乏剧酷、欢瑞、完美影视、獭獭文化、阿里影业、上海影视、欢娱等业内头部出品公司,作品品质令人期待。

除了片单发布外,优酷还跟主演们联动“发糖”。《长月烬明》主演罗云熙对角色澹台烬送上“愿你身处纯澈清明,心有暖愈悸动”祝福,白鹿希望角色苏苏“做三月温柔的风,做盛夏热烈的阳光”,让粉丝感受“帧帧美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