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名企在线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获得“品牌管理系统V1.0”国家软著证书

2022-06-30 14:04:55来源: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4115152

近日,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自主研发的“品牌管理系统V1.0”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3.jpg

品牌管理系统V1.0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品牌管理作为企业营销的一种手段,是企业参与竞争的要素之一,那么,如何管理好品牌呢?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自主研发的“品牌管理系统V1.0”帮您从四个方面做好品牌管理工作。

一、以核心价值为中心规划品牌建设

进行全面科学的品牌调研与诊断,在品牌调研与诊断的基础上,以品牌价值为核心规划品牌建设,确保了企业的每一次宣传推广投入都为品牌作加法,都为提升品牌资产作累积。

二、优选品牌化战略与品牌架构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企业产品种类增加后,很多企业会纠结原有品牌与新品牌之间的关系如何协调。品牌管理系统将从资金、规模与发展阶段、产品的特点、消费者心理、竞争格局与品牌推广能力等实际情况进行品牌优化。

三、进行理性的品牌延伸扩张

对品牌延伸各个环节进行科学和前瞻性规划,有效回避品牌延伸风险的同时强化品牌的核心价值。

四、科学地管理各项品牌资产

深入了解与分析企业知名度、品质认可度、品牌联想、溢价能力、品牌忠诚度等相关情况,制定品牌建设目标并适时进行调整。

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jpg

品牌管理是个复杂的、科学的过程。此次软著证书的取得,对品牌的建立、维护、巩固有重要意义。品牌管理是创建品牌的保证,是品牌创新的生命线。河北省品牌促进文化传播厅将帮助企业通过品牌管理有效监管控制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最终形成品牌的竞争优势,从而使品牌保持持续竞争力。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