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快讯

健康快讯

美国累计超1400万儿童感染新冠

2022-07-26 11:16:04来源:新华网 编辑:谭晶晶 点击量:457169

据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25日发布的最新报告,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累计有超1400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近期,全美新冠确诊病例持续激增,儿童病例也再现上升潮。报告显示,截至7月21日的一周,美国新增儿童新冠确诊病例近9.2万例,这是儿童病例数连续第二周上升。

报告显示,过去4周美国累计新增儿童新冠确诊病例超过31.1万例,今年以来新增儿童确诊病例约610万例。

报告指出,自6月初以来,全美各地每周报告的儿童感染病例占全部确诊病例的比例明显下降,但这实际上是由于很多儿童新冠确诊病例未被统计造成的。

美国各地对儿童年龄的界定不尽相同,大部分州将儿童年龄定为0岁至19岁。美国儿科学会表示,目前迫切需要收集更多各年龄段的疫情数据,以评估变异新冠病毒导致疾病的严重程度及对儿童健康的长期潜在影响。(记者谭晶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