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30号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福特美国劳动力成本劣势达10亿美元

2023-07-14 11:16:11来源:盖世汽车 编辑:占亚娥 点击量:383088

《美国汽车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福特大约80%的汽车均是在美国本土生产,与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相比,福特每年的劳动力成本劣势为10亿美元。

福特在美国雇佣了大约57,000名工会工人,比通用汽车多约11,000人,比Stellantis多16,500人。自2019年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签署目前的合同以来,福特已将大约14,100名临时工转换为正式工,比承诺的多5,600个。

据悉,福特与工会签署的合同要求,临时工不得超过其小时工总数的8%,而目前福特这一比例为3%,明显低于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

此外,福特在美国的投资还比目前为期四年的协议中计划的投资多了14亿美元。

7月14日,福特与工会的新一轮谈判将正式开始,福特希望在对美国就业和投资承诺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但在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过程中,该公司也在寻求管理成本和保持生产灵活性的方法。

与雇佣非工会工人的外国汽车制造商相比,福特每小时的劳动力成本要多出约9美元。该公司透露,每名小时工的工资和福利支出平均为11.2万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将为其成员争取大幅加薪和额外福利。工会主席Shawn Fain认为,福特、通用和Stellantis在近年来实现了创纪录的利润后,能够负担得起工会的要求。

Fain曾表示,他将推动恢复在2008-2009年经济衰退期间被取消的生活成本补助,并结束分级工资制度,在该制度下,工人通常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达到每小时32美元左右的最高工资。

消息人士称,福特目前与工会的合同于9月到期时,其约80%的小时工将获得最高工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