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30号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丰田称其14家日本工厂停工系因磁盘容量不足

2023-09-08 10:34:18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381732

据共同社9月6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6日宣布,上月底导致其在日本的所有14家汽车组装厂全部停工的系统故障,是由于数据整理作业过程中磁盘容量不足而报错导致的。

据丰田称,故障随着8月27日实施的定期系统维护作业发生。在对数据库内存储的数据进行删除和整理时,作业用磁盘容量出现不足,报错后系统瘫痪。备份设备上也出现同样的故障,因此无法切换,最终导致29日工厂停工。

丰田通过情景重现的验证工作锁定了原因,确认并非因网络攻击造成这一故障。公司方面表示:“今后将调整维护作业的顺序,加强防止此类情况再次发生的举措。”

停工故障发生在丰田向供货商订购零部件的系统中,日本国内14家工厂的28条生产线停工。丰田暂设了替代系统,并在8月30日复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