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学生从校服裤夹层扯出塑料膜?新疆阿拉尔通报

2023-12-08 16:51:26来源:央视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242569

据塔里木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6日,网民发布的“这就是学校在卫星工厂定做校服裤,里面放一层地膜胶,这样的校服有没有伤害”视频引起社会关注。阿拉尔市教育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联合调查组深入学校和校服厂家调查核实。

经初步调查,网民质疑的校服为阿拉尔市某中学2022年3月份采购、9月份到货的春秋季校服。校服采购由学校按规定组织家长委员会、家长代表全程参与进行招标,最终确定校服价格、款式、面料及供应商。视频中的校服面料为T400复膜面料,第三方检测机构2022年8月29日出具的复膜面料检测报告中明确“未检测出甲醛含量、未检测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检验结果为“合格”。网民反映的“疑似塑料膜”系脱落的校裤内部复膜。目前,留样校服已送自治区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