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30号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品牌资讯

最新款苹果手表又能卖了!法院暂停实施在美禁售令

2023-12-29 09:58:08来源:参考消息 编辑:佚名 点击量:62971

据法新社12月27日报道,美国一家联邦法院27日下令暂停实施最新款苹果手表在美禁售令。此前,苹果公司与健康技术公司麦斯莫就专利问题争执不下。

苹果公司发言人在给法新社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及时向客户恢复供应苹果手表的全系产品。”

“具备血氧监测功能的苹果手表Series 9和苹果手表Ultra 2将重新在美国上架销售,在苹果商店的开售时间为今天,在苹果网站的开售时间为明天中午12点。”这封电子邮件还说。

上述针对苹果智能手表的禁令于26日生效。在那之前,拜登政府选择不否决有关苹果公司专利侵权的裁决。

但这家联邦法院表示,在其考虑是否允许在整个上诉过程中暂停实施禁令期间,该禁令暂不生效。

此前,由于麦斯莫公司提出申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于10月决定对某些型号的苹果手表颁布禁售令,因为这些手表使用了一项可检测血氧水平的专利技术。

麦斯莫公司声称自己发明了这项技术,而苹果公司挖走了它的关键员工,从而获得了技术诀窍。 上周,苹果遵照禁售令暂停在美销售上述两款手表。

但这家iPhone制造商辩称,ITC的裁决是错误的,应该撤销,并向联邦上诉法院提出上诉。

麦斯莫公司拒绝就这一事态发展发表评论。苹果公司也没有立即回复法新社发出的询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