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9号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北京一女高管违法开除员工后续:被开除当事人称公司全用盗版软件

2024-01-10 14:28:27来源:中国小康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210313

我现在就违法解除......劳动仲裁、一审、二审我有的是人,慢慢等你......你甭想再找工作!”北京一家公司女高管叫嚣违法开除员工事件引发网友关注。1月7日晚,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网传视频中的女子并非首钢集团员工或高管,有关事件与首钢集团没有任何关系。1月8日凌晨,北京尼欧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就此事发布声明称,该人力员工已停职。

北京尼欧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前员工孙某于2023年6月25日入职,签订3年劳动合同及保密与竞业限制协议,试用期6个月。因孙某工作能力不胜任,公司决定不予通过试用期。经协商一致,12月1日双方签署解除劳动关系协议,公司按照协议于12月8日足额支付了11月份工资及离职补偿金。以上程序均依法合规处理。

1月8日,疑似该事件的另一方当事人在网上发声称公司此举只是敷衍一下,过阵子(井某)又回去了。该网友表示,他反对公司使用盗版软件设计芯片。他认为盗版软件设计出的芯片可能有bug,质量无法保证。此外,他认为自己被解除合同的原因是不愿接受上级的摆布。北京市海淀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已经关注到此事。(综合@极目新闻、潇湘晨报、南方都市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