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人物

品牌人物

刘月好:创新赋能品牌未来

2020-11-24 15:59:26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298445

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企业面对消费者代际显著更迭的趋势,如何让品牌保持年轻化应该是当前整体市场上最为急迫的核心问题。

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认为:想要保持品牌年轻化唯一办法就是创新,创新赋能品牌未来。

10.jpg

刘月好认为:品牌是消费者所有认知的总和,一个企业如果想持续获得稳健的发展,就必须对这个“总和”进行不断地唤醒、更新乃至增容,从而让品牌保持年轻状态,防止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沉没在遗忘之海。

17.jpg

在当下,品牌消费成为一种必然。消费者选购品牌产品和服务,他们相信的并不是品牌本身,而是品牌所承载的质量、技术、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等企业无形资产所具有的竞争优势。

而随着企业经营环境的变化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品牌的内涵和表现形式也要不断变化发展,因此,创新是唯一出路,不变则亡!

18.jpg

企业要想应对新时代、新市场、新机遇的挑战,实现长期良性增长,就必须要洞察趋势,自我更新升级,完成品牌进化和重构,从文化、战略、产品、渠道、传播等全方位进行品牌创新与再造。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