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6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辽宁丹东:违规接诊发热等症状患者,东宝医院被立案调查

2022-05-07 08:42:44来源:央视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164279

“丹东发布”公众号6日消息,因丹东市东宝医院存在未按规定执行卫生管理制度、违规接诊发热等症状患者、未及时采取控制措施等行为,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现已对东宝医院予以立案调查。

4月26日,市防指发布了《4月25日0到24时丹东市新增2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公布具体行程轨迹》的通告,提及有3名确诊病例曾到丹东市东宝医院就诊,其中1人就诊时即为发热病人。

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现已查明,丹东市东宝医院存在未按规定执行卫生管理制度、违规接诊发热等症状患者、未及时采取控制措施等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的相关规定。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现已对东宝医院上述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

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